現在中原標準時間五點零三分...
是的, 我到現在還沒睡
而且超級無敵清醒...
因為我剛從人蚊大戰Part1中歸來.....
這幾天鋒面來襲..
天氣忽然變的好冷
這種天氣正是睡覺的好天氣
可是就在我就寢之時
耳邊忽然傳來熟悉的聲音.....
嗡~嗡~嗡~嗡~

FXXK......又是這天殺的聲音出現了...
沒錯..就是蚊子
這時候我熟練的一拍
蚊子馬上落地.....
正當我回到被窩
以為可以安心入眠的時候..
那熟悉的聲音又出現了....
OS:是有沒有這麼多隻阿.....
當然這一回合又是我拿下勝利!..

沒想到蚊子大軍的數量非常的龐大...
所以我整晚都沒入眠 = =....
現在非常的幹...

一個晚上下來一共逮捕嫌犯11枚......
尚有餘犯在逃....

Part1 END.........

Part2準備開始
因為我又發現蚊子的蹤跡了............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