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賽拿到第5(竿位+2.X)37.2XX

第一次比賽~號碼選的是316號!!
因為今天跑的方式是順時針
一整個囧..........線都抓不到..... 跑的很虌 = ="
下次去練一定要多練順時針 Evil or Very Mad
感覺排位賽可以進到36
可是後面再彎道一直卡到NSR = =".........
下次目標近36!!!!

一開賽起跑掉了一位
之後在中高速S灣的右彎low side.......
莫名奇妙的摔....
好像是壓到沙

牽起來後感覺車子還OK
而且一開賽我們1~6前面集團有拉開一點
所以我牽起來後差不多在第12(共13,一個一開賽化油器就掛了 = =")
想想錢都繳了
不完賽很不爽就繼續跑
之後超過一個後剛好碰到前面low side 另一個被卡到
順勢就超過去進到第9
後來又超過一個
這時候差不多還剩6圈
可是這時候摔車的後勁出現了 = ="
手超酸......
雖然跟前面沒差多遠
但是我不想再出去一次 XD
所以就放慢速度手住第8...
low side還可以第8我很滿足了
本來還有機會拿獎牌的說 Crying or Very sad
第一名(竿位)真的很強
還套第2名圈......



今天真的超熱
狂流汗
今天喝掉4罐運動飲料
3罐礦泉水....
汗用噴的一樣...
比賽真的很好玩
跑一趟下來都快虛脫了 XD
這讓我從新考慮是否到TIS出賽....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賽事


low side後發現這組腳踏真是耐
只磨掉一些
連歪都沒歪 XD
而且因為他頂起來
所以殼幾乎沒傷
傷的比較嚴重的居然是手把..囧...
右手把彎掉,但是還是可以騎(考慮換低把!)
還有煞車油盒上面磨掉一點點,拉桿也磨掉一點點
但是不影響使用功能.

不知道是下意識還是運氣好
low side之後滑了一小段還滾了一圈
安全帽連一個小擦傷都沒有 XD
我只能說秀一真是好物
自動保護頭部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