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車組爭取了這麼久終於開組了!
小R也準備正式出現在台灣賽事
所以要參賽的我們當然也要先考選手證
因為7月只有5號這一天可以考
所以我們就在這一天前往TIS考證!!

今天我是坐火車上來桃園
在麻煩車友"小強"載我~(感激不盡!!!!!)
因為他也是要去考証的選手之ㄧ!!

剛到鶯歌的時候太陽好大
想說今天應該是好天氣~
結果沒想到到了龍潭TIS,遠方天空已經呈現要下雨的狀態 XD
還好今天沒騎車上來 = ="

一到TIS
就聽到2行車跟重車的狂暴聲浪!
一整個超HIGH的~很想下去練車 XD
因為我還沒在這邊練過..........囧


我們到的時候才1點左右
時間還早
報完名之後就在賽道邊閒晃
這邊雖然不是非常優
但是台灣也沒幾個賽道好挑了.......囧
這個賽道說大不大~說小也還不小 XD
我覺得以輕檔機來說
這邊非常夠玩!!!!!


因為明天要比房車賽
所以也有蠻多車的
而且還有GO KART!!!!
都蠻快的!!
感覺很好玩 XD









到了2點就到了辦公室2樓
想不到今天還蠻多人的
而且還碰到網友也來考 XD
他是要比速可達的!

一開始講課就是講賽道線路~旗號規則~進出PIT的規則等等.....
老實說~蠻無聊的 XDDDDD
常看比賽,旗幟其實都還蠻熟的
講完之後就是筆試
基本上就是隨便寫........可以看講義....可以討論
誰都會過吧..........囧
不過這選手證居然是通過FIM的認證........蠻屌的~國際賽會也 XD

考完交完卷
果然.........開始下雨了 = =
騎車的我們只好先躲在TIS,順便看汽車練習
接下來就看到讓我很high的車
GTR!!!!!
如果沒看錯應該是R33








雖然下雨
房車組的還是練很兇
而且有些甩尾甩很大
不過那台GTR......我感覺技術不是很優 XDDDD
中間還SPIN  = ="


不過能聽到這些車的聲音真的還蠻爽的 XD
反正下雨.....就當拉力賽看吧

附上GTR甩尾影片


我會參加8月份的MC4TI的進口車組比賽
有興趣的來幫我加油 XDDDD
希望有更多小R站出來
熱血的小R不該只有這麼少參賽!
大家一起來推動台灣賽事吧.....

8月TIS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