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右鍵觀看原圖

SmileSmileSmileSmileSmileSmileSmile

 

唐伯虎:噓……夫人,有話慢慢說,何必動刀動槍的呢?

華夫人:你在求我是嗎?哈哈~~~唐天豪,你這個負心人,當年我殺不了你,今天我殺了你的兒子,以泄我心頭之恨!

唐伯虎:哈哈~~~~別怪我太坦白,就憑這幾個爛蕃暑臭鳥蛋就想取我唐伯虎的性命,會不會太兒戲了,夫人?



華夫人:哈哈~~~~我告訴你,你剛才喝的那杯參茶,已經被我下了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

唐伯虎:哈哈~~~~天下第一奇毒,哪輪得到你那“一日喪命散”?!應該是我們唐家的“含笑半步顛”才對!

華夫人:哈哈~~~~廢話!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鶴頂紅,提煉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無色無味,殺人於無影無蹤。

唐伯虎:我們“含笑半步顛”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須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兩人面對鏡頭,成廣告模式)

華夫人: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日之內會武功全失,筋脈逆流,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唐伯虎:沒有錯!而吃了“含笑半步顛”的朋友,顧名思義,絕不能走半步路,或者面露笑容,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實在是居家旅行--

華夫人:殺人滅口--

兩人:(齊聲)必備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