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了...........我的第一台打檔車........

IMG_1853.JPG

今天,小R從我手中交給了第2位車主

結束了陪伴我2年多的時光

 

今天,看著別人騎著它

有種莫名的感覺 XD

這好像是田老大之外,第一個騎過的人.....

 

過戶之後(現在過戶真方便什麼都不用填.....),並沒有感到難過

只有感動

這兩年,騎著小R,跑遍中部各大山路,環過島,上過合歡山,跑過比賽

所有我想做的事情,我都做到完

對於小R,沒有任何遺憾..........

 

 

 

 

 

最後一次跟小R拍照,有緣再會了.........

IMG_1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