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是這冬天最冷的一次寒流

這讓我想到去年當兵,下部隊滿一個月沒多久的夜哨

無視涼旅那邊真的是塊寶地

夏天到了晚上都要關電扇

不然真的會冷到感冒.......

夏天當然是很爽啦

但是冬天就慘了

那時候下部隊剛滿一個月開始站哨

就碰到寒流

碰到寒流就算了

還很衰的被排到掩體夜哨

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穿在多都不會暖........

防寒大衣,迷彩夾克,迷彩衣,兩件內衣,手套

全部穿上身,連S腰帶放到最大都快扣不下.........

但是還是冷到一直抖

很誇張

 

還好我現在退伍了 lol

不然今天這樣站夜哨,應該會死掉 XD

 

PS:聽說那邊夜哨很多鬼..........我們連分配到的兩邊我都站過,單人哨還是雙人哨也都站過,可是我一次都沒碰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