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問候江蘇南鋼隊孟達..他媽可好?這一首送給台啤!
歌名 手骨爆裂   轉載處:http://www.im.tv/vlog/personal/586050/2444010

香港無孟達 江蘇有孟達 孟達愛架拐子 因為孟達們都會那中國古拳法
魔鬼筋肉人那球場不是你的家 孟達妳趕快去夢蘿家吃蛋塔 還有喝奶茶
不要架我拐子江蘇南剛隊 打到我你得趕快去看醫生小心手骨爆裂
我最愛江蘇大陸妹 不是幹你姐姐妹妹 我操你媽才生下高義你這個雜碎
你媽是漢奸你爺爺是走狗你爸爸是賣國賊 你就是漢奸走狗賣國賊
孟達籃球夢在奧運奧你媽個運 有夢字就不行 所以孟達只好每天夢遺
霸王肩一點也不痛 因為你不是雙截龍 你頂多是電動按摩棒雙頭龍
聽到這首歌孟達哭了因為他是娘娘腔 他在國家隊上負責幫姚名打手槍
道歉他根本不想 下場還跟隊友擊掌 讓你回不了大陸籃協安排你坐華航
我要把你架拐子那手 剁下來 再用球棒打爛讓他無法 接回來
各位立委記者炒一下這個新聞 也請大家四處轉寄我們不能悶不吭聲
這首歌一定要讓他聽一下 我們不操你媽 我們用台灣話說幹你娘 孟達






大支問候江蘇南鋼隊孟達..他媽可好?這一首送給台啤!

大支問候江蘇南鋼隊孟達..他媽可好?這一首送給台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