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還下毛毛雨
本來很擔心沒辦法去  囧........
不過還好老天爺很賞臉!
給了一個超級好的天氣!!!
不過熱到狂噴汗  一直找東西喝  = ="


今天本來想說上次北部車友沒這麼早
我到苗栗的時候10點左右
我想說他們應該還沒到就慢慢在7-11買東西
結果到的時候他們已經上場了~
沒想到第一輪居然發生了小R軍團RKS訓練班的第一起種田事件.......
不過可能是因為第一次
大家卻很high
連車主都很high  XDDD
不過還好小強這次全身A星星上身!!!
所以人沒什麼事情
不過車子就有點小慘
左邊手把總成整個爆掉....

殼也爆了~不過還好都是很好修的
先來一張小強殺灣照~


感謝Q龍車友歐陽再次帶路
最後還是有暫時修好
等到下午小強又再次上場

第一輪因為有人摔車
所以就草草結束
中間就輪到GO Kart上去跑
所以繼續休息等待上場時間  XD

休息的時候
到處亂晃
發現今天真的超多人來的
除了小R
還有其他輕檔機~連速可達軍團都來了  XD
今天真的很熱鬧
很多車~上場跑起來馬上就熱血起來~
加上今天天氣有好到一個不行
暖胎超快的~比起上次第2梯真的是天壤之別

第2輪上去也殺的很爽
可是............可是在最後面揮旗準備下場的時候又發生事情了
第2位苦主~發條橘子噴出去  = ="
而且車子還追著他跑  XD
連風鏡都飛出去........
本來已為會很嚴重
結果車殼上居然連一點傷痕都沒有 神奇阿 XD
只壞了左邊腳踏而已
還有一邊護膝壞掉

而且喬一下就搞定了~一樣又是繼續下去跑 ~(
來一張發條橘子照片~


接下來一輪大家喬好改成順時針跑
因為之前都是跑逆時針
突然改跑順時針
花了好幾圈的才適應
跑了5~6圈後圈速才快起來
不過感覺跑起來感覺還不錯~

就在這個時候.........................
又有人噴出去了.........................................囧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前面幾梯都沒人噴出去
這一次一口氣噴3台   orz
這是噴出去的是新來阿德~
也是殼爆了
右邊腳踏磨掉+變形~

不過還好~都是很容易修好的東西
阿德圖也來一張~


最後面好搞笑的還弄了一個種田頒獎大賽 XD
剛好3個人當農夫
就他們3個進入前3甲

由此可見小R是多耐摔了吧!!!
這樣都還OK


來一些其他照片吧~














不過我今天真的騎的很爽
每一輪我都有下去
所以只有我今天拍的超少張的
都是跟車友拿的照片  XD

這次給自己的課題就是
換腳踏後移~修正姿勢
並用磨膝來測量頃角
感覺現在很多人為磨膝而磨膝
老實說我也搞不懂這樣有什麼意義
為了磨膝而走錯誤的線
反而跑的更慢~
頃角到了~要磨膝根本就輕而易舉吧....
之前沒磨到是因為沒換腳踏後移
所以在磨到膝之前就會先磨到腳踏
而且也沒辦法做更大頃角~(我太嫰~磨到腳踏我就會起來)
這次換了腳踏後移後
果然磨到了~因為頃角變大
左右邊都磨到了

左邊磨

右邊磨

不過還是沒滿胎
差一點點
而且感覺姿勢還是要再修正
掛的不夠出來
腳應該要再開一點
這些課題就留到下一梯再去練習吧  lol



身體不夠出來~腳不夠開~~(還需要再修正)


後輪左邊差一點點吃滿~(不知道哪時候才有實力吃滿他 XD)



後輪又邊也差一點點吃滿


這次前輪真的誇張到不行...起胎屑起的很誇張


左邊比右邊好一點~不過之前不會這樣~看來煞車方式要在修正一下


今天車狀況很棒~天氣也很棒


今天爽歸爽
不過我也差一點點要出去
第一次是早上為了外包超過別人
結果走一條之前沒走過的線
結果可能油門灌太大加上那條線可能不太乾淨
所以後輪撇的很誇張
不過還好BT39SS很給面子的沒有讓我出去嚇死我了 = ="

第2次是下午高速灣中 前輪壓到窟巄好像彈起來
可以感覺到很明顯前輪撇出去.....
可是也是一樣BT39SS抓的很牢......
真是太感謝了...........
好胎果然不同凡想

這一梯真的蠻high的
很有趣~也玩的很爽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不是飆仔
我只會在封閉賽道騎的這麼瘋狂
而且我也不強
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玩
賽道真的比山路有趣且安全多了


下一梯次時間預計為5月17歡迎大家一起參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