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獲得線民指出有SM250掛牌了
而且就在霧峰
於是我滿懷期待的跑去看........


瞎咪!!!
真的掛牌了喔
拍完這照片之後很高興的PO上網跟大家講
後來經過有人提醒
說有可能是貼牌....
於是我就跑進去店裡問
結果.................................
真的是貼牌 = =
店家說"快要"可以掛牌了....
ㄟ~~~~~~~這句話我好像從06年就聽過........

店家的貼牌也害我PO出假消息到網路上
瞎到爆............................



3/25
後記
店家說真的可以掛牌了
只是聽說沒貨
因為外銷很缺貨
所以要等到4~5月
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過我已經不想再求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