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忽然想到OVAL台中站在在洲際開跑
所以就晃過去拍拍照~

OVAL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繞圈賽
不過老實講..........台中站圈數太少.....
因為在停車場辦
所以場地真的小的可憐

加上圈數沒有增加
所以拍沒幾張照
一場賽事就結束了 = =|||

去的路上還巧遇簡弟(同樣騎GTR的車友!)
到的時候再比的是原廠組
感覺一整個很boring......
排氣管太小聲~又沒速度
看的一整個沒有比賽的feel.....




接下來的改裝組果然爽多了
至少聲音就爽很多 XD
速度也快多了
不會想原廠這麼悶

起跑~~GO!!






中間休息時間當然也到處亂晃拍拍各隊的車子~

阿部典史配色也!!經典!!










改裝組好多鵝 XD




既然是比賽
當然少不了SG在現場帶動!!
但是老實說.......今天這場的SG感覺不是很優..................


















其他更多就看我的相簿

後來又開跑原廠組
因為是SYM主辦
理所當然的是用RX110跟幹架仔
雖然是原廠
但是選手的頃角好誇張 XDDDDD


起跑GO!!!







還有選手比完進PIT孤輪 XD
剛好被我攝到










原廠起跑前也開放選手跟SG合照











最後我沒看頒獎就先跑了
反正我對頒獎沒什麼興趣
主要也是SG不夠優
沒有讓我留下來拍頒獎的動力 XDDDDD
今天只是想拍拍動態的而已 = ="
拍的蠻爽的
不過有點熱就是了
希望台灣賽事可以多辦
請支持台灣正當賽車運動!!!!!

下次賽事8/10!!!決戰T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