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玩車?

練車有什麼好玩?

比賽幹麻? 浪費錢? 浪費時間?

我想上面這些問題應該是很不玩車人的疑惑

對不了解的人對於玩車人的見解大多是飆車族

對於那方面的見解老實講早就麻木了..........就如同前些日子太原停車場的新聞報告一樣

早就不想辯解太多

畢竟少數人的意見在台灣=廢話....沒人會理你

 

為何玩車?

對我來說我只是喜歡最單純的騎在車上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這是一種最單純~最簡單的感覺

騎在車上可以不用想那麼多,想去哪就去哪

或許環島或是一天騎400~500公里對很多人來說是沒什麼意義又很無聊的事情

但是我對於這種事情熱此不疲

台灣還是有很多好看好玩的事物,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了解

IMG_9367.jpg

練車有什麼好玩?

練車可以讓你更了解自己車子的性能跟極限

當然,平常人並不會需要用到這些東西,所以就先撇開這些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怕死

應該很多人都覺得玩車比賽都是不怕死

但是事實未必如此

因為怕死,所以我選擇在一個安全的封閉場地內去玩

而不是在路上狂飆猛衝

但是像我們這種愛玩場地的,在台灣媒體,甚至台灣人的眼中一樣跟飆車族畫上等號.......

沒辦法,因為這是台灣.....套句官員的話民風不同

會不會繼續玩下去? 答案是肯定的:會

 

比賽幹麻? 浪費錢? 浪費時間?

我為什麼在這幾年這麼急著買車練車甚至跑去參加比賽

很簡單,這是個夢

而且是一個有機會抓住的夢

想當然我並不想放過這個機會

練習曲裡面說過,現在不做~以後可能也不會做的

我知道我這幾年不比,以後應該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594.jpg

比賽名次對我來說並不是很在意

我很喜歡比賽大家聚在一起喇賽打屁的感覺

還可以認識一些之前都不認識的車友

大家興趣相同,這不是很有趣嗎?

 

最後想說的是騎上車就別想這麼多,這只是騎車

騎車........是一輩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