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2月底的行程
因為天氣不好而延期
果然老天爺很幫忙
給了一個超級好的大晴天!!!!!

話說金天真的是個好天氣
苗栗陽光普照
一開始7點多的時候我打電話回家問的時候還是陰天
但是等到我們到苗栗11點多的時候就是大晴天了
真的騎的很爽
因為下午的時候沒什麼人來玩GO KART Laughing
正當我們玩的正爽的時候
忽然傳來一種很囂張的排氣聲........
不知道是老闆手癢
還是想要電我們 XDDDD
老闆牽出一台怪物.........
"RS125"......而且改蠻多的 Twisted Evil
暖胎的時候又燒胎又孤輪 = =
RS125真的好兇.....
我上去的時候老闆大約慢我半圈出發
結果才沒幾圈就追到了 = =
喵的...出彎速度有夠快的
下禮拜有興趣的可以叫老闆牽出來看看 XDDDD
老闆昨天跟我們說
敢騎的就騎下場 = =
因為我們都沒騎過2行程
所以就沒有去玩玩看
我怕摔掉 XD
總之
今天騎的很爽!!!!!!


今天的天氣跟場地都超讚啦!!!





今日出席車輛:
CBR 1000RR
600RR
150RR! Laughing
Q龍
只拍到600RR跟1000RR  = ="


1000RR的蠍子管
聲音好棒!












怪物車現身了...還是用光頭胎





老闆只下去熱2圈就進去穿裝備準備電我們了 Laughing

附上RS的聲音



騎過RKS之後我山路騎更慢了 XDDDD
果然封閉場地才騎的爽
很放心的就壓下去
反正路面夠好
胎暖夠了根本不用怕摔車!!
大家來RKS玩吧 Laug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