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部的小R軍團下來
身為苗栗人的我怎麼可能缺席勒 XD
我不到就太說不過去了.....

以上都是藉口
其實是自己手癢想下場 lol
今天真的天氣不是很好
有點太冷了~
暖胎要暖好久
今天終於體驗到滑胎是什麼感覺....
上禮拜可以很晚煞車點的
今天一律行不通.........囧
滑胎的感覺很像後輪塗滿膠
會滑可是又不會摔
感覺起來是蠻好玩的 XD
不過技術不夠
沒辦法像職業車手那樣利用動力滑胎進彎 XD

還是沒磨到膝
技術不夠阿 XDDDD
不過原廠腳踏也差不多用到極限了
鞋子腳踏都磨到
是時候了
下次就會把珍藏很久的料件弄上去 XD

不過我也只有在封閉賽道上面敢做這種頃角
山路的話就算了吧
山路就讓給心臟大的去玩 XD
我順順騎就好~

誠心建議
想殺灣請去賽道
既安全又可以很放心的做頃角
不用擔心對向有車  XDDDD
別跟自己生命過不去.......

大推RKS
摩托車200吃到飽......阿~不是~是跑到飽  XD
你要從早上練到晚上都OK
老闆還會幫你開燈勒~!!!!!


應觀眾要求,老闆的怪物又出現了!!


今天一共出現6台小R 3台NSR,跑的很爽!










每個版友下場都跑的好殺 = =",大家都磨膝~就我磨不到...囧

以下是車友照我的
獻醜了 = ="








歡迎喜歡跑賽道的車友一起分享賽道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